关注者

5.1.11

这是我的报应吗?

这是我的报应吗?
我自问我从没对不起你过什么...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我之前会有过外遇,全都是你引起先,是你愿第一个男的先,我才报复你,这样也是我的错?真的很不公平!一次就算了,为什么还会有第二次?为什么这种无情的温柔,你要给我受?我欠到你什么??

我真的不清楚该怎样继续下去,你的出现!你的任性!让我的人生从此改变!如果当初真的不适合,为什么还要坚持下去?为什么就不像现在这样?痛痛快快的死心,分手!

你想想,我们在一起3年半了, 我们经历过多少事?看过多少东西?
你的烦恼,我一次又一次的陪你渡过,我的难题,你陪在我身边,一次又一次的去解决!如果这些都是假的?问什么你又要对我说你有多爱我??爱我的话,为什么要给我这种伤害~

我很不甘心!我不甘心我们是因为这种事而分手,我宁愿你讨厌我的个人问题而离开我,绝不是为了这种事!这种伤害,你经的起吗?受的起吗?
我接受不到!!!

你说你爱我,就是因为对我有感觉而爱我!我没思索过,我决定相信你!
是,我知道我没比你心目中的那些男子还要帅,还要温柔,还要体贴......
但我们共同许下的诺言,难道全都是假的?如果你真的是因为我的条件不足日子久了而变心,那为什么一开始时你却还要继续开始?为什么不阻止这一切发生,为什么要搞到现在酱的情况?

你总说我答应你的事做不到,你总说我说过的话全都不算话,但当我努力的去改变自已时,你却又在做什么??你却在做些让我失望的事!
那请问!!我的努力还有用吗?
而你!答应过我的事,有成功的把每一件事都做到吗? 做到一半又放弃变心了,这是你的承诺吗?我好想让你看到我现在所说的话,好想听到你为这些话一一的解答!而不是又再为自已找借口,找辩护!!


 我爱了你,当我决定跟你在一起,我就对自已说我不会因为某些事而轻易放下你...就算吵过多少次架,任性的分过多少次手!我还继续呆在你身边......无怨无悔!

别再提《林佳意》这女子了!!!别再用她来为你自已找辩护了!!你根本就是知道的,所有事不是只关系到她而已的!!明明是自已错先,为什么不要改过而继续沉沦你的罪过!!
 如果我是那种花心轻易变心的男人,为什么我可以让你控制我的所有?为什么我的通讯录可以没有一个女子的号码?为什么我可以不像我朋友酱,时常跟自已认识的女生好朋友出去玩出去喝茶?

为什么我可以?为什么我可以做到这一切...
而你就不可以??为什么???告诉我这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