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6.1.11

我求求你快清醒!

为什么...为什么!!!

在我的字典里,这3个字,出现的机率从来没像现在那么高过!
因为你的出现,让我的人生里,从此写下最难过的一页!

为什么,你就是这么的任性?
为什么你要把大家关心你的话,当作讽刺你的语言?
难道只有虚情假意的人说的话你才听的进去?

为什么,你就是这么的不成熟?
为什么,你非一定要做出让自已付出代价的事不可?
到最后受伤的是自已,何苦?难道这样你也甘愿?

为什么你就是这么的固执?
为什么你可以固执到完全不会清醒?
事情来到最后,大家已经去包容你时,为什么你还是要坚持自已的所作所为是对的?
为什么人家在述诉说你的不对时,还可以用非常差的态度来做出回应?
为什么你一定要让到人家无路可退,对你难以宽容时你才来埋怨人家对你不好?

为什么你就是这么的自以为中心?
为什么你就是要你身边的人围绕着你转你才开心?
为什么你就是要这么的霸道?去占于不属于自已的东西?
为什么要搞到最后人家向你翻脸了你才肯收手?


为什么你就是这么的自私?
为什么你可以把自已的快乐建在别人的痛苦上?
为什么你可以为了自已的面子而去伤害别人?
这样你的心理才会得到平衡?得到满足感?
你的心肠根本不是这么坏,为什么一定要做出让人对你掉泪的事?

为什么你就是这么的意气用事?
为什么你就不能把每件事分析好来才做出决定?
一定要让所有人在最后对你完全死心时你才甘愿?
为什么你就不能好好的去对待自已?

我好想听你回答我每一句的为什么!!

分开了一段时间,在昨天你才来向我摊牌!
吵吵闹闹到最后,终于弄到你家人非介入不可!
昨天就因为你以上的缺点,在我们一起面对你家人时,你的一字一语,让你家人,还有我,对你心灰意冷!除此之外,你却还给我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我还能怎样?就因为爱你,我无怨无悔......



 他们,含辛茹苦养到你现在,就因为几句话,彻彻底底伤了他们的心!
他们,到最后时,还不断的去包容你,体谅你,安抚你,骂醒你!
你却到最后,给他们的回答是听了无比难过难于接受的答案!
就因为你以上的缺点!值得吗?

我!
虽然是不顾一切向他们摊牌,不在包庇你,不再为你隐瞒事情的事实,不顾你的感受与面子!

你!
却认为,我存心害你,说风凉话,等看戏,为了自保,觉得我假惺惺!
我这么做,有什么回报?我可以得到什么?
你却因为不能接受我开你底牌,来恨我!唾弃我!
如果我存心如此,昨天就不会选择上车陪你去面对!
你想想,如果我有机心,为何还会向你家人坦白一切?
为何还会向他们从容我们的一切,我们的不对!
这时的你,却在想些负面的事!
我真的在此时此刻!对你心淡无比!


如果我说,我做的这一切,全都是为了你,因为我太爱你,我选择现在用对你最残忍的方式,来换你未来的幸福与快乐.....
我还记着,将来等到结婚时,我会亲手刺上你的名,每次对你许下的诺言,我一直都还记得。



如果我对你坦白这一切,我相信你对我的回答,肯定是荒谬难以置信的话!


无所谓......
我告诉自已,就算过去你对我做过几伤人的事说过几难听的话都好,到最后我还是会坚持站在你身边,让你伤心或累了时都有个肩膀能依靠。
我会这么做,是因为我对爱情的执着,绝对不是你想象中的简单!
我的痴情,也许周边的人会认为我真的太傻,太不应该,用异样的眼光对我耻笑我!
但我会跟自已说,没关系!只要是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




谁叫我......
就是那么的爱你~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