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7.1.11

最低潮的时候!

人走了,钱飞了,电话也坏了!
为什么我的人生会这么倒霉,难道人生的起步点是将的吗?
我不服!!!
我不甘愿!!!
为什么我的周遭都比人家差那么多!!

我现在真的活的好苦...
虽然有些事情是我一手造成的...
但至少现在我还有努力过!
这种感受,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也只能一个人承受...
我已经心力交瘁了,好累......










也好几次想不开,但我只能像个女孩酱......
只能让眼泪往自已的心底下流,我不是太懦弱......
而是......心累了!!
我真的撑的好久了,我怕再也受不了你们一次又一次的打击!
为什么你们全都酱对我,我是不是前世做错了什么欠到你们了?
女人也将,朋友也将,同事也将,身上的东西也将!
够了!!









这也许是我最后次的挣扎,我最后口气了...
我好累,这时的我好想你们每一个.....
我的心事,只能在这里搁下......
我..........的心,好累!
一切只能用沉默来带过!







搁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