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9.1.11

做人,怎样做?

你问我现在过得怎样...
我也许会回答,不错吧!

但,是真的不错嘛?
往往这种问题,虽然表面都是问了就算,但心里总会一直被困扰给问题缠绕着。


现在的我,还能怎样?
只是突然会酱想,就是人,为什么总在渺茫的时间里才会发现自已的褒与贬?
难道就不能在每天里多余的时间学习沉思,反省自已的过错吗?


唉,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但至少也要有采取行动过!
 只是突然觉得,人!虽非圣贤,但孰能也总得改过吧~
我成功了自已的一半,还有一半......唉~做人难!




以上都是生活中领悟到的。=.=


她,最近一直找我?干啥?
我和你,真的被说中,就算结果在几糟糕都好,风吹也打不掉吗?
这个如此,我难以想象...
结局,就老套的说一句吧!听天由命~
感谢神恩,菩萨,阿门,啊拉  #×&@!×&%#@×#






只希望,明天...
会过得比今天好!
Yoh~止笔于 2011.1.9  4.32 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