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5.1.11

我付出多少,我不需要回报!我只想你用真心的对待我!

2009.10.8

今天我生日,在冷战期间的我们,并没什么找对方,暂时的分开是我讲的我想的,你有这样认为吗?你是不是真的想分开?如果是真的,就请你狠心点甩掉我,而不是一直忽冷忽热的对我,让我迷惑!

我好想今天陪我过生日的人是你,我想你要求,你答应了!我很开心,我计划了很多东西,并想在今天一一对你兑现!


我放学后,在家等着你到来,你忙了一整个下午,结果傍晚才到来,你说你忙是因为去买我的礼物!这时生疏已有一个月了的我们,见面时那种感觉,真的很不一样!你.......变了!你说你还爱着我的,只是还不想酱快在回一起,我没几句话...我只能默默相信,但心里早已觉得已不对劲!你只买了一个蛋糕和一张祝福卡片,就送了我....这一次,你真的很没心!



                                                                  你送的礼物...



你陪我到了晚上,在这段时间里,我拼命的去挽留你的心,你始终一直推辞我!还做出一些让人起疑心的事,我早已开始觉得你心早已不在我这了...我还能怎样?说还爱我的人是你,你还叫我等你!如果真的相爱的话,为什么还要等?我还可以说什么??

晚上我早已决定去唱k庆祝我生日,你也陪我跟我一班朋友去玩!之前,我还记得,我答应过你,以后每一个月,我都会开始送玫瑰花给你,不管是几朵,都要讲到做到!
因分开停送了一个月,我决定在今天再补送回你...我不让你知道我的目的,到了花店,我决定当场在花店众目睽睽下,把花送你,代表我的诚意...总共是3朵,花语是我爱你!
但此刻,你却对我说 : ''以后别再买了,买真花很浪费,而且又会枯死,不值得!''
你语毕,我心仿佛跌入谷底!很痛!!我忍着说 : ''好吧,就送这最后一次了 ''
我还记得你对我说过,以后无论有钱没钱送真花或假花都好,只要有送就可以让你很开心了,你不会去在乎什么的!你说过的!!

过后不想这么多,就直接去唱k继续庆祝,唱到期间,你似乎很在意你的电话,一直很留意!到最后,你忍不住找借口对我说你要去厕所,我说我陪你,你拒绝!之后就一个人去,我早已觉得不对劲,就决定跟去...

这时不远处,我看见,你似乎在跟一位男生通电话!你的表情,就像一个女孩正在恋爱的感觉!我感觉得到!这感觉不会骗人的!这时,你看见我走向你,你马上盖了电话!

我问是谁,你一直说是朋友,我不相信想拿你电话来看,你马上拒绝把电话放在手掌下,悄悄的按delete!!这时的我,早已完全崩溃!!你还装无辜,流假眼泪,问回我做么不相信她??我无言的只好蹲下沉思无言以对!!

这时你不理我,你马上走回厢房,一副生气的模样摆脸色,让我朋友们看,然后拿了包包就下楼!!我朋友们以为什么事就马上追出来问什么事,我不说!因为我不肯定,因为我不敢相信!只是向他们交代小吵架而已!过后,我下楼,只看她蹲在门前,还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那是我完全呆了,我完全不敢相信她会这样!这时的我也不知该怎么做,也不再问!只是哄她几下,就没事了!

我心痛到直到切蛋糕!!!

送了你回家后,电聊,我苦苦哀求你在回一起,你死都说''暂时''不要!还一直叫我等你!如果你是真爱,为何会说出这些话??我不再强求,盖了电话!

两天后,在朋友生日会上,朋友提到你,为什么会跟你分手?我静静没回答,朋友再追问多一句 : ''为什么她会跟那个男生在一起的 '' .............
我听了后,我的心................................................................................................................................................................




听过后,我装傻,忍着泪回家!我哭,这一天我哭到歇斯底里!我从来没酱哭过!我哭不是她给我这么大的绿帽戴,我哭,她说过的话,对我做过的事!全都是假的!!假的!!!

一个礼拜过去,我被朋友安慰好了些,还劝我这女子不能要,好的女子还有很多!不要乱想,我受劝,对她几乎完全''要''死心了!

晚上,她既然找回我!她找借口说我是不是去msn唱衰她,我根本没上过网!我直接坚决回答没有!就不理她~她不死心,一直拼命打给我!我狠心肠,不接!

直到凌晨2点,我心软,就接她电话问她什么事,电话中,我听见她哭......她向我认错,她说她知道错了,还一直解释!但解释是解释,她还几乎话中有话把责任推给我!说是因为我的不好才会这样子做,这时的我,很乱,不知该怎么去分析!!只能继续硬着心肠不理她,任由她的苦苦哀求!因为我知道,她到现在还不肯完全承认是自已错!

就这样的情形维持到12月,她还是每天不断的向我解释,我还是一样,不肯相信她的话!
学校放假了!我约好跟朋友去KL玩耍!她死命说一定要跟来~我一直拒绝!!
但是没办法,最后当我跟朋友要回去芙蓉时,她也买了车票硬硬搭来,我只能随她!因为这时候,我已经被她打动,心软了!

随后几天,我跟她再次约法三章后,又继续回我们的感情!我不怕身旁的朋友笑我傻,笑我笨!我只能相信她这最后次的爱!我爱她,我不顾这么多!
这时的我,对她仍难有所保留!直到2010年4月16日,我开始出来工作后,我就渐渐忘记了这些事!但我的心,还是有一条痕!

 6月16号,我本来在马六甲工作,因为她!我也来了新加坡陪她一起在这里生活!这段期间,我们还过的不错!
但自从8月23号后,她又渐渐变了,她说她最近有改变也是因为我,我的不好!我的问题!!两个人在一起,如果之间有问题,不是一起解决的吗?不是大家的问题的吗??为什么始终又是我??
是,我承认我自已本身也是有问题,那为什么每当我在改着时,不再对你坏时!你的心为什么又开始变了??

问题持续直到2010年12月28日!我不敢相信今天的晚上,我们出去时,她的举止又像回去年我生日时那天的她!!她在用电话上F.B , 我马上拿了过来看~~
我傻了!!我简直气疯了!!她答应我多少事,全都是???假的!!!
她既然还跟他联络!!我宁愿她选别个男的,都不要是他!!为什么她要将折磨我!!告诉我为什么!!!我不明白,为什么要酱对我??

没人会知道我的痛,没人会替我难过,没人会相信我,没人会来可怜我!
我告诉自已,我不会再错第3次!!!







从2007年7月25日到2010年12月28日!


















3年的感情,就这样经历来的?
一同付出的,换来这样的解答?
你让我见证这一切都是假的?
你让我明白爱我只不过是你开的玩笑?
你为什么忍心这么的残忍?
难道你一定要我付出爱你的代价不可?
爱错?但我爱过...你呢?















为什么人前人后的你,都不一样的!
为什么不该开始的感情,你还要给我和你自已机会继续!
为什么你就那么任性?为什么你就不好好的对待自已?
为什么要让到我酱恨你?
你所谓3年的感情??
全都是白过的!!!!!!!!!!
别人笑我傻,笨,痴!!我坚持自已的爱!!
你却给我这一切??
我已经看你看的非常彻底!!!
你的面具,我已摘下!!!
我恨你!!!至死不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