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2.1.11

我病了~

好辛苦!昨天至今,一直病着,发高烧!烧到我全身软软~
应该是前天淋到雨吧,好惨!

今早起身时,感觉至少比昨天好多了,但我还是坚持去做工,不想被主管赌懒!
打工仔真是惨~
天啊,连走路都晕晕的~撑了好久才走到MRT Station'' My God !!!
在车上,人多,又没位坐,他妈的!干嘛怎么这么衰 !!
一去到那,就只好硬头皮撑着做,直到主管感觉我已经生病了!才舍得放我去看医生和回家!
在家歇着歇着,难得主管肯放我回来,不用做工~
开心!xD
但最怕的是他会这样觉得我才调去一个礼拜,就酱多事,怕留给他坏印象~
惨!惨!惨!








为什么我会酱他妈的衰~~~













 显,回来只能休息没事做。
吃了药。冲好凉~就躺着~
电脑开下,F>B check 下~
按按下,弄弄下~就丢在一旁不玩了...
 想一些有的没的,才发觉...





有时候一个人生活也是挺不错
我该珍惜这段时间!
我是时候转换下自已的生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