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4.1.11

最后的机会!你丢了!

2011.1.9

今晚你来找我,外面下着大雨...
我心情犹如雨点...滴答滴答,恍惚不已!
这时在外的我,犹豫是不是该再见你多一次...
最后,我始终过不了自已那关!





我躺着,望着你在按自已的电话,似乎......很忙!
我很乱,这时的我都不知该向你说些什么才好!
因为每次当你在我的面前时,我就..............慌了!

不久,你就突然靠了过来,先check我电话,你的一举一动,
就像我们还是男女朋友般,我很不明白为什么你要这样做!
我不能接受!因为从头到尾,你还没给我一个完完整整的交代!
就犹如你们女生常常对男生说的:‘‘这是你欠我的


我不管你,你却在这时候,......做些反常的事!!
我真的无法相信你到底在做什么!我很清醒!
我拼命的去问你,你给我的回应你的表情,都是让人会愤怒的!
也许,你还摸不清你的心到底想要的是什么,但我很肯定,答案绝对不是我能接受的!
我因为不想一错再错,你却还是任性的如此,我...又能怎样??



最后,说清楚了彼此的问题,算是复合了吗?我不清楚!
因为我也不想因为我的猜测,我的疑问,又把讲好的事..........搞砸!




2011.1.13
今晚,原本病了在家休息的我,不想出去,但又因为你那天的找回我。
说好今晚本来要出去走走的,结果...你又忙你自已的了!
我只能在家,等着你的到来,虽然我是 男生...
但此刻,我真的好想要你陪!
你又重新的让我失去了方向!我心本来就对你死了,为什么还会这样?
难道我就是爱你爱到那么的彻底?

最后你忙到了晚上,才来找我!你打包了给我,还买了我最爱吃的 mango
我的脸上虽无表情,但老实说,只要你有在乎过我关心我,我已经可以很满足了!
最后时你却提出了个要求,你的这个要求,就马上打破了我心里对你的观念...
你跟我在回一起不足3天,就已经弄了很多让我反感的事,
难道在回一起时,你不就是肯承认自已的错和肯改才找回我的吗??
我真的好不明白你,你的行为真的让我一次一次的还要心淡!!
你说你要去clubling,跟同事!只有女生!最后的我,还是让你去!!
我给你最后次的机会,就是希望你会去珍惜,因为你的这个要求,我们也不愉快了好久,我不想再酱下去,我给你去!给你去!!
我送了你回家,在你家等你打扮,我跟你弟俩个《病人》在呆呆的看着电视机。
你忙你的,突然!!突然间,你又不知发什么神经,去找我电话的那些新《加入》电话簿里的女生,一一追问我她们的来历,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会这样!我跟了你3年,我有出轨过吗?我很想请问下你。相反,平时你的电话响个不停,换成是以前的我,早就快疯了!为了你,我改!!我现在还有这样吗?难道以前不好的我,就永远留下那个影子在你心里而已??最后,不知我衰还是你故意!好找不找,偏偏找我同事的号码来质问我,最离谱的是你竟然还以为我对她有意思!我真的,真的,真的对你好心淡!真的好想对你心息!!!为什么不对的人永远是我?难道有时你跟你的同事出去,我没怎样!你就会真的以为我不会怎样吗???

你还是依旧的任性+自私!!
你闹翻了一下后,我真的气到无法忍了!我直接抢回电话回家!


巴士上,我冷静了下来...最好还是好好对你说话!我们各自让一步!
我去了C.C 打game!你....出门了!我对你说过,这一次我给你去,我也希望你能达到我要求。
就只是个简单的要求,早回家!
你,还是办不到!!

凌晨3点!!你对我说,你在Taxi了,你回了!我也回到家了!
4点了,我再打去问你,到家了吗?
你..........又欺骗了我!!又给了我很多的借口!!





这一刻,我真的崩溃了!我已经气到失去了理智!!
这一刻,我的心........真的死了!!
才在回一起不久,你旧脾气还没完全改,我能迁就
但,这些伤害,我被你伤害到懦弱的无法承受!!!
原来,原来,原来所有事......你都习惯以这种方式去对待你的男人的!
这时的我,气到好想笑,笑自已好傻!
女人整天总是说:男人的话,听就好,信就完蛋了!
那我好想问这位女人叻,你的答案会又是什么?
感觉上,我们的身份好像在互调!
你...就像女人嘴里的臭男人,成日沾花惹草,夜夜迟归家!
我...就像男人嘴里的烦女人,成日忧心唠叨,爱烦又爱管!


此刻,我对你无言!!
我心掉入深渊好久,我也感觉到自已在变了!
变坏变好?不重要,今天起,我会比你更疼爱自已!
那就是你给过我的残忍,我给自已最好的解答!













不管你未来再怎么改变,你再也回不到曾经那个刘佳威的身边了!
他..........在你反复的伤害他时,心早已经死了!
一切和你之间,只能成为过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